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吴秀波炮轰:演员行当里骗子太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52
《光荣绽放》吴秀波炮轰

  10月26日21点25分北京爷们吴秀波做客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栏目组精心准备了三种道具酒、书、卤煮,通过这三种道具让我们解读了一个绝对真实的吴秀波。

  在吴秀波的身上不乏北京人的仗义、直爽。爱吃卤煮,很天真的认为多吃卤煮就可以把他那失去的四十公分肠给补回来。吴秀波不喜欢北京人的“爷气”,他更喜欢细腻的表达,他更像有点小资的北京爷们。

  面对主持人田歌温暖的尖锐提问,吴秀波坦言今天要讲实话。因为有一次看到一个田歌做嘉宾的节目,吴秀波说田歌是他见过的最不像主持人的嘉宾,好多主持人上节目都还特像主持人,但田歌特真实,所以吴秀波要学习这种真实,在这次的访谈中也要讲真话。他要在《光荣绽放》的舞台上道出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有哪些肺腑之言?游历爱情的海洋,他又有哪些人生感悟?

  他为人夫为人父,经历了男人的蜕变,探讨了什么是男人的意义?他却说渴望停留在孩子的世界。他希望现在和儿子在一起时的状态是儿子憨憨7岁、小雨3岁半,而他是10岁。他写歌拍电视就是为了尽可能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自己,让孩子长大后,如有一天他不在时,孩子可以看看这些电视作品,听听那些歌曲就能了解他这个父亲。

  做演员吴秀波坦言是在砸碎骨头卖他的血,如果有一个不用解放天性就可以的工作,打死他都不做演员。他认为在演员这个行当里“骗子”太多。

  更多的精彩尽在10月26日BTV-文艺《光荣绽放》,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