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琅探案》央视将播 黄觉变身“反角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47
黄觉在《唐琅探案》中耍狠
黄觉在《唐琅探案》中耍狠

  近日,一部集合了两岸三地影星的现代推理悬疑剧《唐琅探案》即将登陆央视荧屏。向来以硬汉或文艺小生形象出现的黄觉此次全面颠覆,变身打造一个偏离人生轨道的“反角好人”。加盟“唐琅”之明星探案团,他将如何周旋于好坏之间,令观众极为期待。

  在这部推理探案悬疑剧中,黄觉饰演的是一个心理变动复杂的反面人物“谢天鸿”,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此类角色。据了解,“谢天鸿”最开始是一个检察官,而后升为警察局局长,但在这个过程中他与兄弟之间产生了许多摩擦与不同的价值观,最终偏离了人生轨迹。不过在黄觉看来他塑造的这个人物看似反面,却是个有理想、有抱负、顾家的好男人,他说:“他用一种自己认为正确的甚至有些极端的方式想来拯救世界,我并没有把他当做坏人来演,当然有些举动我不能接受,但在创作过程中更多的是要会尊重角色。”而黄觉坦言,自己饰演的谢天鸿在不停追逐自己的人生目标,从这一面来看相信也会在让观众为之动容。

  据悉,该剧在各地播出后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与口碑,对于即将亮相央视荧屏众主演也充满信心。而除了黄觉外,《唐琅探案》还汇集霍建华、曾黎、张萌、霍思燕等演员,请大家届时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