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登陆东南卫视 粉丝追看陈意涵飙泪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46
由王艳、刘德凯、陈意涵、陈楚河等联袂主演的古龙经典武侠大戏《新流星蝴蝶剑》继央视播出大获好评后近日登陆东南卫视,剧中陈意涵饰演的“小蝶”备受观众喜爱,许多观众因此多次追看该剧。 陈意涵在继《奋斗》《痞子英雄》《听说》等经典之作后,首次出演古装剧《新流星蝴蝶剑》。从人物性格到扮相可谓是焕然一新。由于剧中“小蝶”命运坎坷,陈意涵哭戏颇多,几乎一半的戏份都有哭戏,这对于性格开朗的陈意涵来讲难度较大,但她每次都能收放自如,把情绪拿捏的恰到好处,其精湛的演技受到网友的一致肯定,陈意涵在剧中的一颦一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网友评价“笑的时候,就像天使一般纯粹乾净;哭的时候,就像孩子一样让人又怜又疼;喜的时候,就像小鹿一样活泼可爱;悲的时候,坚强隐忍地让人倍感辛酸。” 刚刚在内地拍完电视剧《摩登新人类》的陈意涵日前正在台湾为电影版《痞子英雄》进行秘密训练。虽然只拍摄了为数不多的几部电影,但是每部影片都颇受好评,早前更凭借电影《听说》获得台北电影节影后称号,近期还受邀担任了高雄电影节的影展大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