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火 新星张慧讲述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46
张慧讲述低碳生活

  人类在不断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同时对环境造成不可避免的破坏,在地球环境逐渐恶劣的同时,很多人都开始注意保护地球,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其中也不乏很多演艺界明星,他们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去呼吁更多人注意生态环境,例如陈坤、章子怡、张慧等人。

  小花旦张慧平凭借着《不如跳舞》、《宋莲生坐堂》和刚刚结束公映的卖座电影《精武风云-陈真》逐渐走红在电视和电影荧幕中。私下里,这位美丽的小花旦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低碳、环保主义者。据了解,目前影视明星几乎人手一辆代步汽车。当问到为何至今未买任何代步车辆的张慧时,张慧表示:“其实我一直没有买车的打算,除了因为生活在有着‘首堵’之称的北京路况不好外,还有就是北京的公交车和地铁都十分的方便,几乎每走5分钟就会有一个公交车站或者地铁站。另外,如果大家都不开车,就会大大减少车辆尾气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对地球的生态环境是一个很好的保护。”

  据悉,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地球的环境,自觉进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以后,这种低碳、环保理念会成为一个全民运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