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天揭秘甄子丹 大牌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42
高天
高天

  由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明星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上映至今票房过亿,当红小生高天因精彩表演也获得好口碑,近日,高天接受采访时揭秘甄子丹这个大牌与众不同。

  凭借电影《惊涛骇浪》和《零公里》,高天曾两次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可最终却与大奖无缘。谈及这些,高天坦言自己如今都已经看淡了,能拍自己喜欢的戏才是最开心。而说起正在热映的《精武风云》,高天坦言自己只看过一遍,给自己打个六七分。为什么会这么低?“总分10分啊!好几场精彩的戏份最后都被剪掉了,好可惜。”因为在片中出演甄子丹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大刚,在剧组的那三个月,高天有两个月的时间,几乎是和甄子丹天天在一起。

  “他特别简单,很好相处,在剧组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和我们吃的都一样。剧组给他准备的房车,他基本不用。只用一辆10万元左右的瑞风商务车,到哪里去都坐这辆车。”高天坦言,甄子丹现在怎么说也能排进“打星”前三了,可是他在片场却很少提要求,怎么样都行。以前拍戏也遇到过一些大腕,相比甄子丹他们的要求众多:“遇到过一些大腕,喝酒来了,比较晕,自己记不住词,都责怪到其他人身上,导演也不敢说他们,说得他们不高兴,就不拍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