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让爱回家》聚焦监狱 王学兵邬君梅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4
王学兵在片场
王学兵在片场

  由著名演员王学兵、邬君梅、斯琴高娃、叶童等群星倾情加盟的女性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正在热拍,临近杀青。实力演员王学兵和邬君梅首次合演夫妻,颇令人期待。

  电影《让爱回家》是一部反映监狱生活的女性题材电影,不但塑造了一群女囚犯的人物群像,更将视角引向同在监狱生活的女性群体——女狱警。著名演员邬君梅饰演工作能力极强的监狱分监区区长,实力演员王学兵则出演邬君梅的丈夫。由于监狱高墙分隔了女囚的生活,对女狱警的生活和工作也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王学兵和邬君梅的夫妻感情也由此受到影响,感情矛盾很难理得清。

  据悉,在谍战剧《谍变》中,王学兵和邬君梅就曾亲密合作。此次出演《让爱回家》,两人已相当默契,合作得非常顺利。尽管首次合演夫妻,但王学兵和邬君梅两人的表演状态都让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拍手称绝,这也成为了本片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