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隐形将军》《金婚2》热播 祖峰双剧闹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3
祖峰《金婚风雨情》剧照
祖峰《金婚风雨情》剧照

  由实力演员祖峰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金婚风雨情》和谍战剧《隐形将军》眼下正在全国各地热播,两部剧类型不一,祖峰表现出色,带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观剧感受。

  随着谍战大戏《密战》在央视的播出之后,祖峰就忙于拍摄新剧。近日,祖峰的新作《金婚风雨情》和《隐形将军》同时在全国各地热播,并将于近日登陆卫视频道,和广大观众见面。这两部电视剧完全是不同类型,《隐形将军》是祖峰擅长的谍战题材,祖峰扮演调皮幽默的富家公子哥儿韩奎,在角色上多有突破。《金婚风雨情》则是祖峰首次尝试的家庭情感剧,扮演一名大知识分子季诚,和周韵、秦海璐上演了一出爱恨情仇。

  由于两部电视剧同时在荧屏热播,不少观众在频道转换之间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祖峰的高超演技。有观众评论道,“祖峰一会儿是黑色幽默的韩奎,一会儿又是穿着白大褂的季大夫,两个角色都演得非常好,没有一丝违和感,足见好演员的功底呀。”

  

(责任编辑:杨昊)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