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沃茨登杂志封面 笑容灿烂造型清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1
2
艾玛-沃茨登上墨西哥版的《Seventeen》杂志封面

    “赫敏”艾玛-沃茨笑容灿烂地登上了墨西哥版的《Seventeen》杂志封面,20岁的她接受了该杂志的访问:

  谈起人们因为她的名气而喜欢她:“肯定有这方面的因素,我尽量不去过分担心这方面的事情,否则我不会有任何机会认识别人,如果我过分担心的话,我也不会再信任其他人了,这不是我所希望的。”

  谈谈她一天的生活:“我不能过普通过得生活,因为我被两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困扰。前一天,我在拍戏,第二天,我就去上学了,接着,我可能回家,然后我设计衣服,对我来说,每天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

  谈起设计服装:“我很自我,我设计那些我想拥有的衣服,很休闲的感觉,我在设计的时候只是想像自己会喜欢穿这样的衣服。”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