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湖南开播 邢佳栋张博谱写英雄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0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传奇抗战剧集《桥隆飙》将于今日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四集联播。该剧由金姝慧担任导演和编剧,邢佳栋、张博等领衔主演,将谱写一部不一样的英雄赞歌。

  电视连续剧《桥隆飙》根据曲波老先生的同名小说改编,是继《林海雪原》之后的又一部红色长篇力作。该剧由导演金姝慧编剧并执导,知名演员邢佳栋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桥隆飙,联合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易照博等优秀演员共同倾力打造。

  《桥隆飙》讲述了男主人公桥隆飙(邢佳栋/饰)的传奇一生,桥隆飙自幼无父无母,被好心的铁大娘收养,取名孟益家。少年时期的孟益家替弟弟顶罪锒铛入狱,不幸被选中为富人家犯了死罪的子弟顶罪。获救后的他更名为桥隆飙,开始了草莽生涯。马定军(张博/饰)和沙贯洲的出现,改变了桥隆飙的一生,他开始逐步的收敛自己的野性,加入八路军,随后走上了光明的抗战征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