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斗士》首曝先行海报 奥斯卡大热门年底引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19日10:45
《斗士》先行海报
《斗士》先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克里斯蒂安-贝尔和马克-沃尔伯格联袂合作的拳击题材电影《斗士》(The Fighter),近日曝光了第一张先行海报——马克-沃尔伯格的拳击造型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枯瘦造型同时亮相。不过,按照“名气”来衡量,克里斯蒂安-贝尔在海报中占据的空间要远远大于马克-沃尔伯格。但在演员列表中,马克-沃尔伯格却排在贝尔之前,也难怪马克-沃尔伯格目前已被外媒视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五强热门人选之一。

  《斗士》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Mickey Ward)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最后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非凡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同样有着拳击手的天赋,但毒品阻挡了他的理想和事业。后来,爱克兰德重新振作起来,帮助米奇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兄弟两人经过一系列磨难之后,米奇-沃德终于登上了拳王桂冠的宝座。在这段非凡经历中,母亲和米奇-沃德的女友对两个男人的事业发展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从剧情来看,这简直就是为奥斯卡大战量身订做的。

  《斗士》由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投资拍摄,影片导演大卫-O-拉塞尔曾执导过喜剧片《王牌播报员》和《我爱哈克比》。马克-沃尔伯格一直是米奇-沃德的不二人选,但扮演他兄弟迪克的演员却换了两次,起初由马特-达蒙扮演,之后换成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后才落到了贝尔身上。沃尔伯格曾在2007年以《无间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今年的《斗士》无疑将为他带来又一个好年景。女主角艾米-亚当斯曾凭《虐童疑云》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在《斗士》中,她扮演了一个马萨诸塞州的酒吧女招待,与沃尔伯格扮演的角色产生一段火花四溢的感情纠葛。本片的另一女主演是《冰冻之河》的女演员梅丽莎-里奥,她在片中扮演贝尔和沃尔伯格的母亲,有望在最佳女配角领地获得一席位置。

  《斗士》将在今年12月登陆北美院线,是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