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文版《卡门》赴广州 演绎浪漫交响歌剧盛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10月19日10:44

  作为音乐巨匠比才的传世名著,歌剧《卡门》的旋律虽然好听,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意大利语的歌词颇显费解。10月31日,广州大剧院将首次演全中文版《卡门》,担纲演出的是中央歌剧院。届时,剧院歌剧团、合唱团及交响乐团近180人的庞大阵容都将奔赴广州,演绎一场充满南欧风情和法式浪漫的交响歌剧盛宴。

  这次的广州演出为歌剧执棒的是中央歌剧院院长、著名指挥家俞峰。担纲女主角的则是首席女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珊,她曾扮演过《歌仙-小野小町》中的日本皇后、《蝴蝶夫人》中的苏茹基、罗西尼歌剧《鹊贼》中的露其娅等角色,还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独唱音乐会。剧中男高音李爽演出经历同样丰富,他曾随中央歌剧院赴美国巡演中国原创歌剧《霸王别姬》,在该剧中饰演主角“韩信”,还在歌剧《图兰朵》中饰演男主角卡拉夫,均大受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