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上海热拍 王宝强真功夫征服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0:25
王宝强饰演的杂耍艺人
王宝强饰演的杂耍艺人

王宝强在戏中上演高难度动作
王宝强在戏中上演高难度动作

一身真功夫
一身真功夫

  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剧中,王宝强出演男主角板凳,在剧中一圆多年的武打梦。近日,一场精彩激烈的打戏在片场上演,王宝强以绝对的真功夫征服了全组工作人员,连整日摸爬滚打的剧组武行也都自叹不如。

  “板凳”开机后,剧中大量的打戏使得王宝强非常兴奋。王宝强出道前曾在少林寺习武多年,练的可都是真功夫,可是在开拍之初,剧组中的很多工作人员并不知道这个情况,结果拍摄中王宝强一出手就把所有人都给震了,就连此前对王宝强功夫略知一二的剧组主创也没有想到王宝强的功夫这么好,几场戏下来,连剧组的武行都被王宝强打服了。

  虽说出道有几年了,但有着一身好功夫的王宝强却一直没有机会在电视荧屏上一显身手。此次,在《板凳》中他终于能够一圆功夫梦,因此显得特别用心和努力,武戏的拍摄效果让众人交口称赞,而王宝强对于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还主动要求希望能够增加一些武打戏份。剧组早前曾有过担心,怕武戏的拍摄时间较长,王宝强的档期无法配合,然而王宝强的武戏表现确实非常精彩,因此剧组目前正在努力协调,希望能够再增加王宝强的武打戏份。此外,剧中王宝强还有大量的跑酷戏份,这些戏中的不少场景都是在电影《十月围城》中出现过的经典场景。制作人刘娟回忆起一段跑酷戏份的拍摄时告诉记者:“那个场景是楼下楼上的,所以王宝强在拍时,一会儿跑酷上去,一会儿下来,十分卖命力。戏里有一条街,街边摊位上全是水壶什么的,王宝强要以各种很漂亮的姿势从这些摊位上飞过,我们开玩笑说:等你跑完了,道具就等着结账吧,估计全都得被砸坏了。”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是曾经策划过《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和李洋的第三度携手之作,唐蒙同时也担任了该剧的总制作人。“板凳”剧本相当出众,由著名编剧王俭倾情创作,讲述了主人公板凳从一个戏班杂耍艺人到坚定革命者的转变过程,是一部精彩曲折、波澜壮阔的小人物传奇。该剧由著名导演黄文利担纲执导,由人气极高的王宝强、小陶虹以及小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