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收视飘红 果静林颠覆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0:23
果静林颠覆飙演技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电视台联袂出品的31集战争诙谐喜剧《梦想光荣1942》在湖南电视台影视频道的第一轮播出就创下了不俗的收视记录。

  该剧讲述的是在抗战时期一群小人物励志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诙谐的故事,唐嫣、果静林、孙逊等实力派影星的加盟为这部戏添彩不少。作为去年华表影帝的获得者,果静林在剧中塑造的高级特工酒井更是颠覆了他以往创作的角色形象,走起了搞怪幽默的路线,果静林坦言,以前还真不知道自己有这样的喜剧天赋,通过对这个角色的创作,我觉得自己的喜剧天赋真的被激发出来了。在《梦想光荣1942》拍摄历时的三个月中,不仅仅是在戏中果静林幽默搞怪的表演逗笑所有人,连在片场的时候果静林经常搞怪作歌词更是让剧组上上下下捧腹大笑。在对于这个人物的创作,果静林有着自己的看法:小人物的表演可能比一般的角色更难演绎,因为演员首先要将自己的身段放置于那个层次之中,去体会他们的所见所想,以另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物。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纨绔弟子到一代水稻专家袁隆平,再到今日的酒井,果静林的戏路越来越宽,角色的反差越来越大,对于其表演上却依旧是收放自如,我们有理由相信果静林下一个塑造的角色,对于观众朋友来说又是另外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