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图尔森剧团《捷克哑剧》 为观众带来无声幽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10月19日10:21

  说起捷克哑剧,很多人都会记起那只憨态可掬、愣头愣脑而几乎没有台词的小鼹鼠。 26日至29日,来自小鼹鼠故乡的TJ索克尔-拉齐聂-图尔森剧团的《捷克哑剧》将向沪上观众展示捷克人擅长的无声魅力。

  TJ索克尔-拉齐聂-图尔森剧团成立于1877年与1899年之间。第一次到中国演出,剧组成员都十分兴奋,特意带来经典的获奖剧目大串烧,集合四出独立幽默哑剧。 《车》和《渔夫》分别仅有两名演员出演,而《看电影》和《船》则由整个剧团出演。作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艺术节2010东方喜剧展剧目,《捷克哑剧》将于26日至27日在上戏剧院率先登场,28日至29日将转往城市剧院继续演出,将成为城市剧院一周年庆系列演出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