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90后女星崛起 杨紫接棒四小花旦戏路渐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0:21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娱乐圈风云变幻人才辈出,随着杨紫、周冬雨、郑爽等一大批90后的女生渐渐长成崭露头角,不难看出九零后艺人已经开始活跃荧屏并逐渐成为一股新的力量,引起一股影视新风潮。

  虽然70、80后四小花旦仍然是演艺界的中坚力量,但90后四小花旦的出现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被大家所熟知的昔日童星杨紫,因为戏龄长,演技出色而入选。

  因一部《家有儿女》走红的杨紫,从七岁开始踏入演艺圈后,已经拍摄了几十部电影电视作品。除了扮演乖乖女之外,她也胜任多种性格的人物角色,并参与了很多不同年代的影视作品。随着年龄逐渐增长,杨紫的戏路越来越宽,在近期的作品《幸福来敲门》中,她就饰演一个80年代叛逆的女青年,与蒋雯丽饰演的继母有多场对手戏,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母女情。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及丰富的表演经验,让杨紫充分展现90后女艺人的新风采,领衔新四小花旦获得认可。

  而今已经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新生的杨紫,也成为了90后四小花旦中最具文艺气质的一位。她很享受校园生活,并希望像师姐徐静蕾一样,在表演的同时,将来也能导演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