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京郊热拍 杨烁 张佳宁饰演草根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0:17
两人的小幸福
两人的小幸福

  《蚁族的奋斗》拍摄接近尾声,该剧聚集了杨烁、张佳宁、张铎等众多青年演员加盟,以“蚁族”为题,讲述了当下备受关注的一代年轻人艰辛的奋斗历程。杨烁、张佳宁首度合作扮演一对“草根”情侣,上演了一段在艰难的奋斗道路上备受考验的爱情故事,导演表示这将是最真实、最贴近生活的当代“草根恋爱史”。

  剧中赵荣生(杨烁饰演)和楚楚(张佳宁饰演)颇为坎坷的恋情成为一大亮点,他们举目无亲,没有经济的支持,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凭借对生活的一腔热血,开始了草根的奋斗。同时也享受着属于他们爱情。杨烁、张佳宁虽是首度合作,两人却都被剧中凄美的“草根”式爱情深深打动,默契十足。“其实生活就是一口饭一张床,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甜蜜”,这就是他们在生存夹缝中的爱情宝典。虽然都是小人物,但是他们身上的精神却值得大家共勉。

  据悉,《蚁族的奋斗》将于下月杀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真实刻画“蚁族”生活状态,展现年轻人奋斗历程,延续了当今最热门话题,将再掀新一轮收视风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