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俏媳妇》首播 于正热赞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58
佟丽娅《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佟丽娅《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地区首播,因档期问题只能客串该剧的佟丽娅,把风华绝代、刁蛮任性、搞笑十足的“喜兰王妃”演绎的惟妙惟肖,于正更是热赞佟丽娅极具喜剧表演天赋。

  本剧召集了众多明星前来客串,佟丽娅、孔琳、孙坚、李菁菁等等演员纷纷出现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他们的出场依旧是笑料百出。佟丽娅的喜剧天赋在剧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改往日委婉角色,化妆成野蛮武松,配上夸张的肢体动作和表情,大获于正热赞,毫不吝啬夸赞之词,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更指佟丽娅可朝喜剧方向发展。

  对于这样的颠覆,佟丽娅则满怀信心的表示:“之前从没演过喜剧角色,更没扮过丑,但是这次却不顾一切豁出去了,我相信观众也会接受我的改变,作为演员应该多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我特别想演吴君如那样的风格,可以很夸张,不顾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