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再添虎将 蓝正龙正式启动大陆发展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36
蓝正龙正式启动大陆发展计划

  昨日,被称之“台湾第一帅哥”的实力偶像男星蓝正龙,正式与北京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开始了他在大陆的全面发展计划。

  博纳演艺经纪公司,今年继袁莉、陈志朋、辛柏青等影视红人加盟,再添“虎将”。因《斗鱼》而红遍两岸三地的蓝正龙,以其俊朗的外形,帅酷的贵族气质,被称之为“台湾第一人气偶像”。2010年,蓝正龙赶赴戛纳,参与尤其出演的台湾著名导演王小棣新片《酷马》戛纳宣传。随着电影《酷马》台湾地区热映,蓝正龙最新影视剧《丝丝心动》《偷心大圣PS男》的热播,蓝正龙赢得了媒体及大众的肯定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博纳集团背景支持,迅速崛起壮大的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看到蓝正龙在大陆的超高人气和光明前景,博纳集团总裁于冬先生,将蓝正龙招至旗下,开启蓝正龙的内地发展计划。发展计划覆盖了蓝正龙在大陆的电影、电视、广告、活动等。力求将蓝正龙打造成为偶像、实力派的全能艺人。10月蓝正龙北京行,除参加博纳经纪公司为其安排的众多通告外,由其联手国外著名影星主演的新片,亦进入试装阶段,蓝正龙内地演艺事业正式启航。

  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它依托集团公司的强大背景支持,以及与国内外影业同仁密切合作的优势资源,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迅速成长为内地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基础上,紧贴市场需求,借鉴国内外先进运营模式,总结行业特点,深挖自身优势,建立出一套管理、服务流水作业的运作模式,走上了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的发展轨迹。

  北京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现已注资范冰冰工作室,旗下拥有:袁莉、袁泉、黄奕、蓝正龙、陈志朋、辛柏青、张世、于小伟、刘小锋、高虎、傅淼、童瑶、何佳怡等多位当红明星。视信誉为立业之本,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本着专业、负责的合作态度,在业内业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迅速壮大成为影视红星合作的首选平台。未来的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逐步完善内部机制,挖掘优秀演艺人才的同时,加强对外合作。同国际品牌及高品质影视作品之间的合作,将创造出更多奇迹。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在通过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明星工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