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妹》持续热播 练束梅被观众封“大长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22

  电视剧《七妹》日前正在陕西、湖南各大地方台火热播出,该剧由导演习辛执导,曾因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毛泽东初恋情人陶毅(陶斯咏),而被大家熟识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此次再挑大梁饰演女一号“七妹”,并成功将这一传奇角色的励志人生展现的淋漓尽致,被观众封为内地版“大长今”。练束梅更坦言:“七妹”是自己最爱的一个角色,不为别的,就为了她对生活的那份虔诚。

  《七妹》的故事发生在解放初期50年代,通过讲述“七妹”的经历,书写了一个传奇女性的励志一生。从出生起,七妹就受到身边人的冷落,在情感的背叛和社会的现实中受尽磨难,但却没有丝毫的放弃,在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之下,终于苦尽甘来,获得了完美的归宿。练束梅表示:七妹的心是清澈的,仿佛毫无杂念,只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观众都能喜欢这样一个内心纯粹的角色。

  目前,该剧虽然仅在地方台播出,但是一经播出立即掀起了荧屏七妹热,片中七妹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更是大受推崇。不少观众表示,练束梅诠释的七妹给人感觉很自然、也有很强的真实感,七妹坚持不懈的精神,是现在很多人缺少的,希望能多一些这样励志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