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领衔《生死桥》发布会 向偶像张国荣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20
《生死桥》贾乃亮剧照
《生死桥》贾乃亮剧照

  内地小生贾乃亮领衔主演的《生死桥》将于10月22日起在央八黄金档播出。作为李碧华经典小说中首部电视剧的男主角,贾乃亮在《生死桥》中的表现备受关注。昨日,一袭小西装帅气亮相开播发布会的他被导演田沁鑫大赞偶像架势十足,被问到是否看过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表演,他坦言张国荣是偶像,自己抱着学习的心态看了多遍。

  帅气亮相 精彩表现获赞

  发布会上,贾乃亮以简约小西装现身,延续一直以来的帅气,纯净眼神谋杀记者菲林。与三年前拍摄《生死桥》时期相比,贾乃亮形容第一眼看到片花时很不好意思,幽默表示“真的很青涩”。不过现场的新款片头中,他的神情款款和忧郁眼神赢得阵阵掌声。导演田沁鑫对贾乃亮的表演更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是一位极具偶像潜质的演员,眼神会说话。

  当京剧名角 却遭遇“生不如死”

  《生死桥》讲述了民国时期梨园年轻人之间生死纠缠的情感故事。日前人气旺盛的内地新偶像贾乃亮是男一号唐怀玉的扮演者。孤儿怀玉从小就对当角儿有十分坚定而单纯的向往。他骨子里爱戏爱唱戏,然而成名之路艰辛异常。有过迷乱而努力,有过声色场的沉溺……他的一生跌宕起伏,似乎隐隐中应验了小时候的曾求过的签——生不如死!

  此次扮演一个京剧名角儿,贾乃亮很多戏份需要以武生扮相出镜,谈及开拍前的角色准备,贾乃亮仍觉得学戏真是太辛苦了。“十五天的集训特别累,之前想大概也就和军训时差不多辛苦,可是尝试了才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还好最后坚持下来。京剧戏服看上去很美,可穿上去不仅费力还不透气,有好几次我都因为头被勒得太紧不适应,差点昏过去!”

  现场“亮相”秀眼神

  为了检验贾乃亮的京剧“功力”,在记者要求下,贾乃亮来了一个京剧的“亮相”动作。相隔三年,他大笑自己不知能否找到感觉。不过简单的POSE十分惊艳,台下的导演现场点评“眼神不错!”

  老艺术家保驾护航

  值得一体的是,剧中众多老前辈为贾乃亮保驾护航。杜源、潘虹、倪大宏、关栋天、黄宗江、朱旭等老一辈艺术家坐镇甘当绿叶,这也给贾乃亮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信心。他坦言压力来自于对于唐怀玉这个角色的喜爱,但和老前辈对戏又给了他演技上的磨练,自己倔强的个性转化为表演的自信,虽一度入戏太深以至于杀青后将近两个月才慢慢走出,但却因《生死桥》带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洗礼的蜕变,因而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迎来演艺收获期

  李碧华的小说,田沁鑫的执导,众多大牌助阵,央视黄金档的播出平台,贾乃亮继《春桃的战争》大受欢迎后,凭借《生死桥》将迎来又一次绽放。而目前他手上另有三部领衔新剧 蓄势待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被业内一只看好将成为他的潜力之作,《我要一个家》和飞天视后萨日娜奉献母子亲情,《婆婆妈妈》和绯闻女友李小璐共谱80后“奋斗”式恋情,备受关注。贾乃亮正朝着内地荧屏新偶像之路踏实迈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