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童话剧《靴子中的小猫》取消伦敦艺术剧场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20

  搜狐娱乐讯 原定于近期在伦敦艺术剧场(Arts Theatre)上演的英国经典童话剧《靴子中的小猫(Puss in Boots)》已于近日宣布取消剧场档期,主要原因是剧场与业主的场地合约到期,对于新年演出季的剧场租赁还未达成一致。

  目前伦敦艺术剧场执行的租赁合同于12月13日到期,这正好处于原计划《靴子中的小猫》剧场档期中间。考虑到诸多不确定因素,《靴子中的小猫》制作人宣布取消今年的演出计划。

  《靴子中的小猫》于去年在同一剧场进行全球首演,由BBC热播剧《伦敦东区》女星凯茜-安斯沃斯(Kacey Ainsworth)、在选秀节目《有梦就好(Any Dream Will Do)》脱颖而出的本-艾利斯(Ben James Ellis)担纲主演,广获好评。伦敦西区常客大卫-安东尼、爱丽丝-法恩以及塞巴斯蒂安-托雅(Sebastien Torkia)等均在剧中饰演角色。

  据悉,对于已经预定《靴子中的小猫》戏剧门票的剧迷,剧组也已经发出了相关退票通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