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为《西风烈》错过赵宝刚 期待新作碰撞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19

  近日,影帝夏雨主演的大制作电影《西风烈》即将拉开公映序幕。该片是夏雨第一次出演逃犯的角色,也是夏雨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电影,在敦煌拍摄期为4个月。在拍摄《西风烈》期间,夏雨曾接到赵宝刚导演《婚姻保卫战》的剧本,对于剧中许小宁角色爱不释手,但由于档期问题,无奈错过,夏雨表示期望有机会和赵宝刚导演的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夏雨虽然首次碰触《西风烈》题材的电影,看过点映的媒体评价很高:“笑容‘阳光灿烂’的夏雨,在本片中将人物身处绝境时的癫狂状态,以及为心爱的女人甘心付出一切的痴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西风烈的惨烈最终让人感到的是伤感与无奈。饰演逃犯的夏雨不惜性命也要保住的女友杨采妮最终却为了保护他而死了,似乎就像夏雨与杨采妮的那段对话就是全片精神的精髓所在——杨采妮说“后悔能够改变我们的命运吗?”夏雨反问“懊恼就能改变我们的命运吗?”

  夏雨从跃入人们视线开始,身份就一直在变化着,从《阳光灿烂》、《独自等待》到《西风烈》,夏雨踩着它的滑板一路前行,在电影电视上飞驰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此次错过了和赵宝刚导演的合作,错过了《婚姻保卫战》中的许小宁角色,夏雨说期望可以有下个机会,一起创造新的角色碰撞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