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盈音乐剧《疯狂KTV》串烧老歌营造怀旧氛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0年10月19日09:19

  青年戏剧导演黄盈在今年青年戏剧节上首次尝试了音乐剧,在本报举办的观剧活动中,该剧曾获得内地导演作品的最高分。10月21日至31日,这部音乐剧将改名为《疯狂KTV》,在大隐剧院上演。据称,相比较青戏节的“试水版”,《疯狂KTV》这轮演出的版本还会做出不小的调整。

  《疯狂KTV》在一个多小时内的演出中,串烧了上世纪八十年代30多首流行金曲,其勾起的怀旧气氛引起很多青年人共鸣,因此不久前的首轮演出,该剧也获得过不错的成绩。据黄盈介绍,在这次的复排过程中,加入了一批新歌,替换了之前的一些曲目,此外还将一些老歌进行了重新编曲。

  黄盈导演的老北京三部曲曾从不同角度关注了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疯狂KTV》则是他首次导演关注城市人生活状态的音乐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