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歌舞青春》加入中文台词 网上选秀引热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19日08:42

  即将于11月7日到14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音乐剧《歌舞青春》将最大限度进行中国本土化改编:外国演员们不仅会说部分中文台词,还在开心网上搞起选秀活动。

  音乐剧《歌舞青春》于2007年8月在芝加哥首演,随后在波士顿、多伦多、洛杉矶成为最卖座音乐剧。到2008年底,该剧已经在美国42个城市巡演。2010年9月,该剧在香港拉开了中国巡演的帷幕,北京作为压轴站,将让该剧连演8场。记者昨天了解到,剧组为中国巡演进行了大量中国本土化的改编工作:演员们在演出中加入了不少中文台词,比如在开场时,演员们会用他们的速成中文对观众招呼说“你好,北京”,剧中的老师在讲课时,也会爆出“不如去北京吧”这样的中文台词来。

  另据了解,一般的演出是越往后高潮越多,而《歌舞青春》最有看头的高潮则是在开场的20分钟,演出一开场,10名舞蹈演员便会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在观众身边跳起热舞,还要把年轻观众拉到舞台上和他们一起跳。所以剧组提醒观众们,看《歌舞青春》绝对不能迟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