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马来西亚获封 成首位中国籍拿汀(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6:50
胡静和老公朱兆祥

  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

  宫,中国演员胡静的丈夫朱兆祥被封为马来西亚拿督(马来西亚一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胡静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拿汀(即拿督的妻子)。而由胡静主演的电影《爱情维修站》也即将于10月21日上映院线,为了表示庆祝,胡静将会邀请众多友人入场观戏。

  有马来西亚传媒透露说,拿督受封的礼节非常隆重,朱家正是因为在两个多月前就筹备出席典礼所有的物料,致使胡静没能出席电影《爱情维修站》的首发仪式,而当日胡静身着的马来西亚传统服饰,也是由当地《Feminine》时尚总监James亲自监制的,价值更是不菲。而胡静老公朱兆祥的父亲就曾经是马来西亚的拿督。

  自胡静嫁入豪门并产有一子后喜事便不断,先是接演了与刘德华对戏的爱情电影《我知女人心》,饰演郭涛妻子的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也即将上映,由其监制的新媒体剧《两个女孩那些事》更是在某视频网站的总播放次数突破500万次,新融资的480集新剧也即将投入拍摄。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