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将被打包做主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6:50
  继“花儿”选手逐个走上荧屏成为主持人后,2011年湖南卫视也会将“快男”打包做综艺主持。

  止步“花儿朵朵”六强的选手马沂茹目前担任青海卫视两档节目主持人。芒果台在今年招标会上已打出明年新一轮的“综艺王牌”——音乐竞赛《天籁之声》、真人秀节目《Happy4》及音乐团体秀《High8090》。今年刚诞生的

  新秀“快男”武艺、陈翔、谭杰希、流星雨的H4(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及“快乐天团8090”,将为这些新节目担任主持人。

  选秀出来的孩子为何不能如愿走上音乐道路?对此,湖南卫视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种创新的需要。天娱公司副总经理杨柳表示,艺人的定位并不拘泥于歌手这一种身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