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滚藏獒》亮相纽约 郑钧:我不是玩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9日08:17

  本报讯 第五届纽约国际动漫展日前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动漫企业首次组团参加了这一活动,歌手郑钧原创的动漫电影《摇滚藏獒》也是其中一员。对于郑钧的“转行”,有人质疑是在“玩票”,而郑钧则表示,现在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不夸张地说,目前国内整个动漫产业都处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

  三年前,受到女儿的启发,郑钧有了《摇滚藏獒》的创意,“我的女儿喜欢看动画片,但坚持认为国产动画没有好看的。我们有那么庞大的动漫市场潜在消费者,但为什么制作不出优秀的作品?我于是开始亲自构想故事,随后出版了漫画书,现在则正在制作3D电影。”

  据悉,《摇滚藏獒》走的是“中国创造——国际制造——全球发行”的新路线,在好莱坞完成最初的人物造型设计和分镜头剧本编写,之后由中国动漫公司完成中期绘制,最后再回到好莱坞进行后期制作和全球院线发行。尽管有好莱坞团队加盟该片,郑钧却强调,一定要让中国团队参与到作品的制作中去,让“自己的队伍”得到锻炼的机会,“因为有了这次的经验,以后这个团队就会逐渐成熟,才有机会再去做别的作品。如果只是为了利益,我可以完全包给国外的公司做,省去很多麻烦,但没有意义。所以,这件事情再艰难,我也会坚持做下去,不然,这个作品到最后贴的标签只能是好莱坞。我希望把东方的文化和价值观传达出去,在制作、发行上可以按照好莱坞的标准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