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岩《兄弟》点睛《黎明之前》 展唱功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5:43
任岩演唱《黎明之前》主题歌
任岩演唱《黎明之前》主题歌

  近日,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在北京卫视热播正酣,收视在稳步攀升中突破六点,大有赶超《潜伏》之势,剧中众多的悬念及线索不仅吸引了观众们一集一集观看,超人气歌手任岩为该剧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兄弟》也深深触动了观众们的心灵,该曲的网络搜索量也是一度飙升,被广大听友们下载并收藏。

  “好剧”配“好歌”珠联璧合 任岩《兄弟》点睛《黎明之前》

  自2008年底,一部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以谍战为背景的《潜伏》红遍了整个大江南北之后,国内掀起了一股“谍战风”,以谍战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多如牛毛层出不穷。随之而来的热度也削减了不少,而就在2010年金秋10月之时,同样以谍战为背景的大戏《黎明之前》在北京卫视重新燃起了观众们对谍战的热衷,而超人气歌手任岩为该剧压轴演唱的主题曲《兄弟》也一度被人们所钟爱,这首歌也被网友们成为这部电视剧的点睛之笔。

  有网友称:“《黎明之前》确实是一部非常耐看的好剧,而主题曲《兄弟》也颇为耐听,这样‘好剧’配‘好歌’可以说是珠联璧合的妙笔,足以看出电视剧的制作方对这部电视剧的用心投入,任岩也把这首歌曲诠释地非常到位,不仅让我们听到了一种沧桑感,更多的是一种对兄弟之情的感动,正好也符合了剧情内容。”

  任岩展非凡唱功搜索量飙升 影视佳作又添新彩

  被誉为“2010年流行乐坛新金曲歌王”的任岩,以成名曲《哭红了眼》而红遍大江南北,而他也被业内认为今后5年中是颇具潜力的“乐坛黑马”。此前,任岩接触过并演唱过不少影视主题曲,如由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电视剧《向天真女生投降》的主题曲《爱上你的笑容》、由吕颂贤主演的大戏《家仇》主题曲《宿世爱》以及公益电影《青春的忏悔》的主题歌,此次他为谍战大戏《黎明之前》演唱主题歌《兄弟》,这一佳作也为他的影视作品系列增添了一道“新彩”。

  自《黎明之前》热播之后,任岩版的《兄弟》在网络上的搜索量也是一路飙升,平均日搜两均破万,成绩也大大超越了任贤齐的经典版和杨坤的电影深沉版。非凡的唱功让众多听友们不仅深深触动了心灵,而且颇有意境的旋律也让给不少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其不得不按捺不住去下载和收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