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蠢蛋搞怪秀》刷单日票房纪录 登顶北美票房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9日03:35
《蠢蛋搞怪秀3D》以5000万美元的成绩创下秋季档最高首映周末票房纪录,为北美票房带来了一丝暖意
《蠢蛋搞怪秀3D》以5000万美元的成绩创下秋季档最高首映周末票房纪录,为北美票房带来了一丝暖意

  进入秋季档后,派拉蒙公司的《蠢蛋搞怪秀3D》为北美票房带来了一丝暖意。5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创下秋季档最高首映周末票房纪录。而根据漫画改编的动作片《赤焰战场》也以2250万的成绩排名第二。上榜三周的《社交网络》尽管跌至第三,但从1100万美元的收入来看,仍旧受到大众的喜爱。

   廉价3D制作毁誉参半

   《蠢蛋搞怪秀3D》在全美3081家影院的4600块银幕登陆后,掀动了一场票房狂潮。这部貌似制作粗劣的TV风电影,凭借着前几部积累的人气,已经达到了坐收票房的地步,仅周五一天就卷走了2180万美元,是今年秋冬档迄今为止单日票房最高的电影,这一成绩也一举打破了《惊声尖笑3》1840万美元的秋冬类型片单日票房纪录。

   几乎不具备连贯剧情的《蠢蛋搞怪秀3D》其实更像是一部真人冷笑话合集。这部3D制作影片仅耗费2000万美元的制作费用,与其他3D电影相比,制作费可谓廉价。但该片却在首周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入账。据调查,该片观众以年轻男性为主,这类不需要动脑筋就能看懂并且达到捧腹大笑的效果的影片,满足了一大批GEEK的口味。该片经过美国20家媒体给出的综评分为57分。从不及格的分数看来,《蠢蛋搞怪秀3D》口碑却不像票房那样有说服力。而毁誉参半的评价恐怕也恰恰是吸引大批观众走入电影院的原因之一。

   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

   《赤焰战场》虽然口碑良好,却只能屈居第二,似乎有些生不逢时。假如它在八月末上映,或许还能和《敢死队》一较高下。这部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和摩根·弗里曼等老戏骨主演的影片,是根据DC漫画改编而成,讲述CIA特工退休后的安逸生活突然被一群杀手搅乱的故事。尽管仍是特工题材,仍由昔日硬汉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而《赤焰战场》却是一部充满各种反讽和人物自嘲的喜剧片。不少观众认为,老牌动作明星演绎喜剧令人耳目一新。但也有网友感叹,垂老的硬汉在这里插科打诨真是晚节不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