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盗梦空间》笑傲美国2010“尖叫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9日03:22
颁奖礼舞台充满了奇幻元素,包括《盗梦空间》中的陀螺
颁奖礼舞台充满了奇幻元素,包括《盗梦空间》中的陀螺

哈莉·贝瑞为克里斯托弗·诺兰颁发“终极尖叫奖”
哈莉·贝瑞为克里斯托弗·诺兰颁发“终极尖叫奖”

  美国2010“尖叫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在洛杉矶举办。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凭借《盗梦空间》问鼎“终极尖叫奖”,为他颁奖的哈莉·贝瑞以一袭金色亮片礼服惊艳出场。《盗梦空间》的标志性道具———陀螺也不失时机地出现在舞台上。

   此外,《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制作人乔·兰道并肩亮相,捧走了“最佳3D电影奖”的奖杯;大美女梅根·福克斯为米基·洛克(《钢铁侠2》)颁出了“最佳反派奖”;《暮光之城3:月食》众演员领取了“最佳奇幻电影奖”。

   “尖叫奖”以奖励科幻、奇幻、恐怖类电影(也包括电视和漫画)为主旨,在行业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目前主办方只对外公布了部分获奖名单,全部奖项情况有待19日晚在美国“史派克电视台”首播时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