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钧新作《摇滚藏獒》 火爆纽约动漫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0:45
《摇滚藏獒》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第五届纽约国际动漫展日前在纽约举行,歌手郑钧原创的动漫电影《摇滚藏獒》也前往参展。《摇滚藏獒》讲述的是一只藏獒被人带到北京,最后成为著名摇滚巨星的奋斗故事。

  郑钧一直希望把中国风格的动漫作品推向国际,三年前,他受到女儿的启发有了《摇滚藏獒》的创意。很多人质疑他这样跨界的行为是在“玩票”,他表示:“现在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虽然这件事情再艰难,我也会坚持做下去。”谈到女儿的启发,郑钧说是因为女儿喜欢看动画片,但却认为国产动画没有好看的,所以自己才萌生了创作的想法,让一些有才华的人,有机会去“实战”。

  九月底,郑钧刚刚在北京开完演唱会,名字叫《你必须幸福》,这也是他创作的一首新歌。而为了《摇滚藏獒》,郑钧几乎需要有一半的时间呆在美国。但他依然要给自己留下一部分时间,看书,练瑜伽,创作音乐。并安静地等待他和刘芸的孩子在美国降生。他说“其实幸福不幸福,都是自己说了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