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日本十大宅男女神公布:林志玲入围 周冬雨败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0:42
林志玲入围

周冬雨落榜

  新快报10月19日报道 (记者 梁燕芬)据日本媒体报导,持续近一个月的日本“年度十大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于上周末正式出炉,人气组合angel girl、泽尻绘里香等日本女星榜上有名,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也均名列其中。

  林志玲、苍井空入围

  这项“年度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一开始便引来日本男性网民的积极参与,其中以单身男、游戏男、宅男等青少年族群为主。据悉,这项票选已经持续近一个月,主办该活动的日本某杂志和交友网站,就是希望通过这次网友票选来调查时下男性网民的审美新趋势,而根据网友票选出炉的十大宅男女神名单:angelgirl、AKB48、泽尻绘里香、Beckii Cruel、佐佐木希堀北真希、林志玲、苍井空、蔡依林、上户彩。

  可以看出,除了像堀北真希、苍井空等传统好身材天使脸蛋的女星入围外,而新晋人气组合angelgirl、AKB48以及Beckii Cruel 都是属于时下流行的“萌系清纯美少女系”,其代表组合angelgirl 出道仅半年便在日本宅男人群中拥有超高人气,一举夺得“第一宅男女神组合”称号。

  徐若瑄、周冬雨落榜

  而在这次的“十大宅男女神”女星名单中,来自中国台湾的女星林志玲、蔡依林也均名列其中,其中林志玲早前与木村拓哉合演新剧《月之恋人》虽然并未取得良好收视,但是已经在日本引起广泛讨论,林志玲在剧中所饰演性感、可人的形象令其在日本迅速蹿红,更有日本网友收集林志玲以往参加活动的走光、透视照片在网上疯传,日本宅男则以“奇迹的35岁”称赞林志玲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除此之外,同期入围的徐若瑄、周冬雨原本备受中国网友看好,但是只名列30强未能最终胜出,反而是蔡依林的胜出令人备感意外,在最后的票选阶段蔡依林凭借其与男模锦荣的恋情被网络媒体炒得火热,让更多日本网民认识到了这位“华语天后”的女性一面,有网友更是以“恋爱中的女性更漂亮”来形容她,从而使得蔡依林在最后阶段凭借着数周的高曝光“绯闻”聚拢超高人气入围,最终斩获日本十大宅男女神殊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