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SMAP演唱会周边贩卖模仿AKB48 遭粉丝投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18日21:46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刚刚结束巡回演唱会的国民天团SMAP在期间发售的周边日前遭到投诉,问题出在称得上是杰尼斯演唱会传统应援必备工具之一的扇子上。

  正宗杰尼斯系粉丝都清楚,在扇子上写上支持的偶像的名字和画上各种别出心裁的花样以此吸引舞台上的IDOL目光是歌迷们和IDOL交流的方式之一。这次SMAP巡演贩卖的扇子配搭了成员们各自写的祝福卡片而称为“特制扇子”,“为了收集足够的卡片,不少粉丝都是不吸血本大量购买”。这种变相“剥削”歌迷钱财的手法在圈内也引起争议“江河日下的SMAP也开始学习‘AKB48商法’(打包、批发销售)了”。不光是业界人士,很多粉丝也是怨声载道“说到底是为了赚钱的情报操作”,“为了处理库存品,杰尼斯可谓是花招百出”。(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