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将登BTV2 高云翔因戏改变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20:57
高云翔写真
高云翔写真

  由海润出品,第五代导演周晓文执导的“剩女”题材电视剧《晚婚》即将在BTV2黄金档播出。据悉,在《晚婚》中担任主演的高云翔因剧而改变了自己的爱情观。

  据了解,高云翔出自单身家庭的孩子。八岁起变跟妈妈生活在一起,渴望有个完整的家庭。由于父母没能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他便希望自己能早早结婚,感受完整家庭给他带来的温暖。据了解,出演《晚婚》后的他,对于爱情和婚姻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转变。

  他表示:“因为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中,由于渴望完整家庭的我曾经很想尽可能早的结婚。但出演《晚婚》后,我觉得对于感情,甚至结婚一定要慎重考虑。我不希望上一辈的错误在我身上得到延续,也更不希望我的下一代也像我一样有着这种经历。”

  有此不难看出,高云翔是一个对于爱情及婚姻有着很强的责任感,是一位值得女人依靠的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