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打响“家庭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7:21

 

?

  《JUMP》讲述了一天夜里发生在一个武术世家家中的事情。在这个三代同堂的武术世家中,每个人的武术级别加起来居然达到117段。这个家中的爷爷酷爱武术,每天和家人习武切磋。也正因此,追求爷爷最疼爱的孙女的男子不得不跟着家族成员一起练习武术。男子看似一派斯文的外表下,其实拥有深厚的武术实力,从而赢得了孙女的一片芳心。在这样一个武艺精湛的家庭里两个强盗居然在半夜找上门来。《JUMP》也围绕这个家庭和两个强盗的突然“造访”而展开……

  个性鲜明的角色是这部剧的亮点之一,虽然“家族”中各个都是武林高手,但他们都各具特点。如果你是完美主义的“剩男”,那么一定会爱上剧中那位有着魔鬼身材、天使眼神、把武术当舞蹈的女儿;如果你是不甘寂寞的“剩女”,那么也必然会爱上剧中那个时而是颤栗的懦夫、时而却会空翻和格斗的女婿,还有擅长“醉酒”与醉拳、酒气和功夫一样可以劈断木板碾碎石头的“超级宅男”的叔叔,定会让你看到李小龙的身手。而剧中拥有“东方最快神腿”的爸爸和自诩在任何比赛及美貌上均难遇敌手“高处不胜寒”跆拳道高手的妈妈,可是真刀真枪真功夫的打响“婚姻保卫战”,用肢体的动作充分表现争吵、拌嘴、暧昧、相濡以沫……已婚的夫妇一定能看到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缩影。剧中两对男女,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爱情和美好婚姻的追求,在和盗匪斗志斗勇的过程中,彼此相互保护、共同经历生死搏斗。

  而如果你是带着爷爷奶奶去观看这场演出,相信老人家一定会被剧中那个身手不凡的祖父逗的合不拢嘴……纵观整场演出,你会发现《JUMP》虽然台上“一切尽在不言中”,但台下的你一定会笑到下巴抽筋。

  由于没有语言的限制,《JUMP》,已经经历了11年的光景,在全世界20个国家及40多个城市演出,时至今日已经演出超过5000场,观看该演出的国内外观众已超过两百万人次,成为适合全世界人民观看的演出剧目之一。在初秋的季节,赶快和因为忙碌而疏于联系的家人一起去观看这场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功夫剧吧,让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在爆笑中,打响家庭保卫战!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