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监狱题材《让爱回家》热拍 袁珊珊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7:05
“工作”认真
“工作”认真

时尚女警花
时尚女警花

真情流露
真情流露

    由著名导演双印执导的女性监狱题材新片《让爱回家》目前正在郑州取景热拍当中,华谊“小花旦”袁珊珊受邀加盟该片,饰演女子监狱的一名“80后”女警官——吴凡。她率性而真挚的表演不但感染现场气氛更受到主创团队的一致肯定。

  电影《让爱回家》讲述生活在高墙内的两个不同女性群体——女警和女囚。同为女性而身份迥异,而在灵魂救赎与心灵回归的道路上,两个女性群体可谓各有故事。袁珊珊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80后”的女警官——吴凡,强烈的时代特征在她与同事和女囚的接触中显得尤为突兀。袁珊珊表示,把握一个角色的外在表象,需要演员塑造一个符合人物性格特征的内在心灵。虽然剧本没有过多交代,但是袁珊珊在心中构架了吴凡的家庭和生活学习环境,进而合理的延伸到片中的角色现在的状态。

  导演双印表示,袁珊珊的表演真情流露,将“80后”的叛逆与率性糅合在女警的身份中,很多细节在她的设计下既让人有惊喜,又显得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