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爆叶璇拍摄《出轨的女人》痛哭16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9

  日前,正在拍摄新片的香港影星杜汶泽与网友分享了新电影的幕后花絮。杜汶泽不仅称赞了新片女主演叶璇的敬业精神,还爆料了叶璇在戏中十六小时痛哭不止。

  杜汶泽称:“参演潘源良执导的《出轨的女人》,重遇叶璇。她的第一次电影工作,就是在《情义我心知》中演我的老婆,事隔几年,这次我也是演她的老公。昨天十六个小时通告,看她又上床又哭又跳水再上床再哭,有一颗真心没半言怨言,我服你!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原来不是盖的……本土电影加油!叶璇加油!”

  据悉,这部由叶璇、杜汶泽、夏文汐、吴家丽领衔主演的同性情感电影《出轨的女人》(又名《两心花》)目前正在香港拍摄。该片讲述了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叶璇片中饰演一位寂寞的妻子,由于与丈夫(杜汶泽饰)之间纠结难清的隔阂,转而协同太太团与舞男寻欢,夜夜笙歌的浮华绚丽背后,原来真正隐藏的是与夏文汐的深深眷恋和至死不渝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