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版《奋斗》开拍 郑恺演绎“已婚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7
郑恺街边打电话
郑恺街边打电话

郑恺进组《奋斗》
郑恺进组《奋斗》

郑恺饰演“向南”
郑恺饰演“向南”

  电影版《奋斗》日前在江苏昆山开机,投身偶像剧的“广告小天王”郑恺首次触电大银屏饰演“向南”一角。导演马伟豪称,片中人物关系还是跟电视剧版一样,但电影会更加有奋斗的味道,而向南在一开始便是“已婚男人”。

  郑恺头顶“广告小天王”称号出道,之后主演了《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均有不俗反响,郑恺的青春阳光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与还被媒体冠以“偶像接班人”的头衔。此次饰演“向南”一角,郑恺表示很有压力,之前都是演绎“姐弟恋”的角色比较多,这是首次演绎“已婚男人”,不能像以往的角色一样太阳光,不仅要蓄须装成熟,还要为了片中的“裸戏”健身,争取展示“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

  电影版《奋斗》目前敲定四位主演,分别由郑恺饰演向南,李晨、董璇、李媛分别饰演陆涛、夏琳和杨晓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