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即将上星 袁立再塑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05
袁立塑造经典形象
袁立塑造经典形象

  由著名演员、袁立、周晓斌等主演的带有轻喜剧风格的都市伦理电视剧《朋友一场》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开始首轮热播。

  成功转变,化身理发铺老板娘

  此次《朋友一场》中袁立一改原先时尚前卫形象,饰演男主角“史进”的妻子----小发廊老板“杜喜梅”,“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这种挑战却让我很真实的感受到生活,为了让角色真实。”这对她来说是巨大的挑战,编剧林和平也曾表示,“我当时特别怕袁莉会演不好,她从来都没有演过像杜喜梅这样的底层人物。”

  面对这个角色的挑战,袁立在仔细揣摩人物性格的同时,还几次专门深入发廊,体验发廊老板的生活,曾有几次专门为前来理发的客人洗头。谈到剧中与“老公”周小斌和“婆婆”李明珠老师的对手戏,袁立表示,每次一拍到吵架的戏,情绪不由自主地便会高涨起来我的“泼”劲儿一上来。

  悍妻形象再现荧屏,坦言私下很温柔

  袁立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女性火爆泼辣、刀子嘴豆腐心,袁立将这个典型的小市民形象塑造的活灵活现,很多观众表示剧中“杜喜梅”与李明珠扮演的婆婆“花淑兰”的吵架斗嘴是不得不看的一大亮点。袁立的颠覆性演出让观众在大赞成功的同时也不禁联想到她在近期热播的《婚姻保卫战》中饰演的女强人兰心这一角色,同样属于家中悍妻角色,同样扮演的淋漓尽致,对剧中角色拿捏如此到位,让很多观众和网友产生了这样的疑问:袁立私下是否也属于“悍妻”?剧中角色是否本色出演。

  对此袁立坦言私下很温柔,并非“悍妻”,也十分注重生活情趣,演绎这样泼辣的妻子形象也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挑战,今后如果还有机会,也十分愿意再次尝试扮演泼辣悍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