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26日上映 外星人原型竟是C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5:57
C
《塔拉星球之战》外星人原型竟是C罗

    讲述地球毁灭以后,人类入侵外星球故事的《塔拉星球之战》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协助发行。该片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曾经是《泰坦尼克号》以及《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师,影片根据导演2003年拍摄的同名获奖动画短片改编而成。

  海洋生物造型神秘 暗示人类起源于海

  片中的“塔拉星球”是一个处处暗藏玄机的神秘星球,导演有意将塔拉星球和人类古老文明联系在一起,用一种深藏不露的方式,为塔拉星球添加了浓厚的隐喻色彩。塔拉人的造型既像蝌蚪,又像美人鱼,善良可爱、美丽淳朴;天空中滑翔的“巨鲸”,从海洋“飞”到了云霄之上。人类和它们有个共同之处,就是我们都起源于海洋。海洋是人类文明的发祥地,也象征着自由和平。导演把这些海洋生物“搬”到了天空,让他们翱翔于云端,借此来烘托出“塔拉星球”自由、和谐、安宁的美好气氛,而这正是我们人类社会所向往的理想世界。此外,还有类似海藻和原始丛林般的巨型植物,耸入云间,造型奇美。塔拉人住的房屋被设计成了“蘑菇状”,朴实无华,但却可爱温馨,令人无限向往。

  塔拉人神情忧郁 网友惊呼太像C罗

  塔拉人的长相十分奇特,额头宽敞、鼻梁挺拔、厚厚的嘴唇总是“微闭”、忧郁的眼神,外加上总是一副“无辜的表情”,网友直言惊呼“实在太像C罗了”。曾经在足坛叱咤风云的C罗,高超的球技到了地球人做不到的地步,好像“外星人”般令人惊叹。无独有偶,《塔拉星球之战》里的塔拉人和C罗的造型十分相似,不知道主创们在设计人物的时候有没有参考C罗的模样呢?不少网民表示为了真实感受银幕上的“C罗版”外星人,一定要去影院观看这部《塔拉星球之战》。甚至有人指出,这是一部“C罗粉丝必看电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