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试映 青年导演“叫板”冯小刚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18日15:39
《爱情维修站》海报

  将于10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在京举行媒体试映场,也透露了该片独家网络版权花落乐视网!这部由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在当前城市离婚率持续高攀的背景下,一群理想主义者如何开创爱情维修站,弥补爱情过失的故事。《爱情维修站》由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也是他的电影处女作,不过已经拥有8年贺岁喜剧拍摄经验的王宁对自己的作品信心十足,毫不畏惧10月份将有28部电影上映的疯狂阵势,毅然选择了10月21日的上映档期。本片集合了一众国内喜剧界的熟面孔,而且老中青搭配清新,阵容十分强大。《爱情维修站》将在10月挂起强大的喜剧旋风!

  从《爱情维修站》在京举行媒体试映场来看,不少媒体对该片表示了认可”紧凑的故事、搞笑的场面以及极易模仿的浪漫招数,还是能让人感觉值回票价。影片通过一系列与社会现实相结合的细节反映了当代人面对事业和爱情的态度,比如片头反映离婚率与日俱增的状况就是电影从头至尾贯穿的主题,而郭涛与胡静在片中买房时遭遇暴涨的房价也是当今许多白领面临的无奈。影片中郭涛的假大款和假和尚造型令人捧腹!导演还透露了,影片中的汪宁就是自己的原型,片中每对情侣的对比反差都是导演精心安排的喜剧元素。

  对于影片导演王宁显现出十足的信心,“我自己给《爱情维修站》打8分,我敢说制作成本相同的喜剧电影里没有可以与我相媲美的!”面对贺岁片喜剧始祖冯小刚导演,青年导演王宁也发出了战帖,“我从2003年开始参加喜剧的制作,跟赵本山、英达都合作过,我很清楚国内观众的笑点是什么,所以我有信心跟冯小刚叫板。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也是一个很苛刻的人,国内能让我笑的只有冯小刚,宁浩也不行。”就是看重了王宁导演的才华和信心,高价买断网络独家版权的乐视网方面表示:“喜剧一直以来都是网友非常喜欢的影片类型!《爱情维修站》自拍摄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大家都非常渴望看到郭涛英达两大笑星在一起能产生什么化学反应。《越光宝盒》、《龙凤店》都是点击率非常高的影片!在我们的排行榜里前三位均是喜剧影片!我们一直有力扶植青年导演和新类型的电影创作模式,乐视网在日后更会加大在这方面的力度!”据悉乐视网将在11月初底推出该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