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天鹅》放复古海报 波特曼新作惊悚悬疑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18日15:34
《黑天鹅》海报

《黑天鹅》复古海报

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剧照

  近日,开幕威尼斯电影节的《黑天鹅》放出四张全新概念海报,四张海报上都出现了天鹅和女人的形象,风格十分复古,利用几何图形和阴影很好的表现了影片主角的心理戏。

  影片《黑天鹅》讲述的是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芭蕾舞女演员妮娜即将成为新一季《天鹅湖》主角的候选人,这是米拉·库妮斯饰演的对手突然出现,令妮娜感觉压力非常大。再加上自己曾经是芭蕾演员的母亲施加的压力,妮娜的心理开始崩溃。她陷入了偏执之中,不断出现的幻想将妮娜和她的对手都拉入了危险的境地。从影片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擅长心理描写的导演在叙述女主角从正常走入崩溃的过程用到了多部经典影片的桥段:背部出现硬毛让人想起大卫·柯南伯格的《变蝇人》;眼睛圆睁的镜头则令人想起导演的经典作品《梦之安魂曲》。

  影片《黑天鹅》将于12月1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