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莫里森亮相《老爸老妈》 Zoey与Ted首次相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8日15:25
珍妮佛-莫里森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
珍妮佛-莫里森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

    曾出演《豪斯医生》(House)中Cameron一角的女演员珍妮佛-莫里森,即将在本周播出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首度登场。根据之前的报道,珍妮佛所扮演的Zoey是男主角Ted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女人,对其感情生活更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珍妮佛-莫里森目前与剧组签订了13集的合约,其中就包括安排在本季大结局中播出的一场盛大婚礼。莫里森成为了目前客串该剧最多集数的演员,超过了之前由莎拉-卓克扮演,差一点成为Ted妻子的医生Stella。  

  《老爸老妈浪漫史》的主创曾透露,该剧本季的故事将会回到揭开老妈真身的主题上,这就不免令人猜测珍妮佛-莫里森所扮演的Zoey是否就是Ted的真命天女,而目前这个问题的答案连莫里森本人都不知道。“我当然不能公开究竟Zoey是不是这位老妈,问题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有时候真的很有趣,因为大家以为我们知道一些内幕消息,可实际上我们根本不知道。不过正是因为不知道,才让一切变得有趣。我觉得不知道更好,这样我就不用对大家撒谎了。”  

  虽然莫里森不知道Zoey与Ted是否能够修成正果,不过有一点她可以肯定,那就是Zoey对Ted真的很重要。“一开始Zoey和Ted是因为冲突矛盾而认识,他们是两个对立面,可在这之后两人间便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Zoey是个活动家,所以她是个充满热情的人,因此对于自己的对手,她会好好研究调查一番。由于Ted是国家银行大楼的设计师,而Zoey要保护这个历史遗迹,所以Zoey自然就会对设计师做一番调查。Ted则认为终于遇到一个志同道合,有共同语言的知己,实属难得,结果却发现两人的立场完全是相反的。”  

  作为“老爸老妈”的资深粉丝,珍妮佛-莫里森对于能够出演该剧感到兴奋无比,特别是她的角色还是如此重要的一位女性,因此她说自己现在就像是一个从事全世界最棒工作的狂热粉丝。在被问到如果Zoey真的是老妈将会怎样时,莫里森表示她根本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坦白说,能够拍这部戏我已经很开心了。我觉得两位主创真的是太厉害了,打造了一部如此精彩由好笑的作品,我想不到任何能够超越这部戏的作品了。即便Zoey不是老妈,我想Ted这一次也是遇到了他另一半的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