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大勋亮相《毛岸英》首播 揭扮“岸青”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5:01

  10月15日,34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毛岸英》在北京举行开播记者会,该局经历长达半年的艰苦拍摄终将从10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在剧中扮演毛岸英弟弟毛岸青的新人魏大勋与该剧众主创共同出席了记者会。

  作为我国电视荧屏上首次全面展现毛泽东父子故事的作品,这部央视大戏《毛岸英》可以说意义重大,其从开拍之初就备受瞩目,而所有演员人选也经历了曲折的考验。刚刚才从中戏毕业的新人魏大勋早前曾凭借一部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小有名气,但与本次饰演的毛岸英却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记者会上,谈起当初如何接到这个角色,魏大勋也首次揭开了其加入该剧的幕后故事。他透露当初《毛岸英》的剧组到中戏去挑选演员,他完全没想到最终自己能从数百候选者中被选上,幸运地成为“毛岸青”的扮演者,不过用导演刘毅然的话就是:“形神兼备,他就是毛岸青的不二人选!”而魏大勋的出演也获得了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女士的首肯,使他获得最大的鼓励。

  据悉不久前,魏大勋还参演了青春电影《激浪青春》,片中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大眼对手戏。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才刚毕业就能接连受到大剧垂青,这让魏大勋自感幸运之极,他也希望《毛岸英》播出后, 同样会获得观众同样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