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闪耀中法颁奖盛典 获最具影响力演员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5:00
夏雨亮相
夏雨亮相

  由中法联合主办的“电影改变生活”三十年之“电影榜中榜”时代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盛典近日在天津举行。影帝夏雨在盛典中帅气登场,并获得90年代最具影响力演员大奖。夏雨表示在自己喜爱的电影事业上拿到该奖项对自己是个奖励,同时也是鼓励,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驰骋在在喜爱的事业中。

  夏雨一直在他喜爱的电影事业中发挥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他不是个高产演员,但绝对秉承着精品路线,从《阳光灿烂的日子》、《西洋镜》、《我的兄弟姐妹》、《警察有约》、《独自等待》等一系列经典影片中,我们看到了影帝夏雨独具的魅力和实力。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影帝、金鸡最佳男演员到金马影帝,夏雨有着一张张漂亮的答卷,不仅仅是90年代,也可以追溯至今,每个爱他的人都在买电影票为他投票,他的电影作品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成就着我们每个人的“电影梦”,成就着每个人心中的角色。

  夏雨的新电影《西风烈》在他生日当天公映,对于没有演过逃犯的夏雨是个全新的挑战。他说他喜欢硬汉张宁在片中铮铮铁骨中透出的柔情,可以为了爱去犯下罪行,然后亡命天涯。他是一个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真汉子,甚至有几分英雄气短的悲壮色彩。品质夏雨的苦情转变让我们又有了一个去电影院看《西风烈》的理由。希望夏雨能够在《西风烈》中再度大放光彩,得到业界和观众的一致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