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造选秀新品牌 “花儿”先于快男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4:22
“人气王”代悦新书23号发行
“人气王”代悦新书23号发行

  2010年春节大年初八,舞美师一条微博引发全国媒体对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品牌的关注,到9月4日总冠军的诞生,历时半年多的“花儿朵朵” 向中国娱乐市场输送了批量优质、个性的人才,同时使得青海卫视正在走向一个一流的电视平台,被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赞为“选秀大品牌”。

  如今,“花儿朵朵”比赛结束已有一个半月时间,这段时间,“花儿”除了应接不暇的通告,还跟随青海卫视去到全国各大城市招商。当“快男”还在忙于专辑签售,“花儿人气王”代悦的新书《Only me 无可取“代”》即将在本月23号出版。日前,记者又从青海卫视得到消息,万众瞩目的“花儿”巡演行程已经敲定,首站深圳将于30号激情开唱。

  “花儿”和“快男”同出于电视湘军之手,如同一对孪生兄妹,而如今,新品牌“花儿”已有赶超之势。从年初“花儿朵朵”拿到2010首张选秀通行证,到整个比赛过程中,“花儿朵朵”吸引了国内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关注,再到此次先于“快男”开唱,足以证明欧阳常林所期待的“这个品牌一定能红起来”已不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

  本月30号,十强“花儿”莫龙丹、蔡婷玉、李慧、杨秀措、代悦、马沂茹、李杨璐、滕偲玙、谢文婷、卢昱弟将在首场演唱会上使出曾经在“花儿”舞台上很少展示过的绝招,并且带来全新的表演。两两对唱、颠覆神曲、中性“花儿”裙装上演热舞秀、美女“花儿”性感比基尼引爆现场,更有大牌嘉宾和神秘大礼high翻天!

  30号深圳锦绣中华,“花儿”和你一起见证“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

  “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信息:

  10月30号 深圳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

  11月6号 成都欢乐谷

  12月11号 哈尔滨国际会展

  12月18号 佛山体育馆

  1月1号 广州天河体育馆

  长沙 待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