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裘韵流芳-裘派经典唱段名家大型京剧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4:03

  演出日期:2010-10-30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580/880/1280/1680/2080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裘韵流芳 裘派经典唱段名家大型京剧演唱会
    --详细介绍

 

    特邀嘉宾:梅葆玖、李鸣岩、王蓉蓉、谭正岩。
  领衔主演:裘芸、裘继戎、孟广禄、邓沐玮、康万生、杨燕毅、安平、陈俊杰、魏积军、宋昌林、康元才、苏坤、张顺、方旭、刘嘉欣。
  2010年10月30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京剧名家汇聚一堂,隆重上演一台超豪华的以裘派花脸唱段为主的国粹艺术盛宴。这台演出兼顾了与裘派相关的各类唱段,许多京剧大家均将登场,其中梅葆玖、李鸣岩、王蓉蓉做为特邀嘉宾将友情出场,孟广禄、邓沐玮、康万生、杨燕毅、陈俊杰、安平等裘派传人及裘芸、裘继戎二位裘姓京剧演员将在演唱会上将表演他们的拿手唱段。本场演出是为了纪念京剧大师裘盛荣先生95周年诞辰而隆重推出的。
  裘派花脸名家荟萃
  梨园行里有十净九裘之说,本场演出集中了十余位裘派花脸的中坚力量。其中裘派花脸名角孟广禄,他的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颇具方荣翔之神韵。他曾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在《一代元戎》中成功地塑造了郭子仪这一历史人物的裘门再传弟子邓沐玮,他曾获得第九届戏剧梅花奖,梅兰芳金奖等。以及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他演唱调门是花脸的最高调门--正宫调。他的演唱风格,既有裘盛戎的神韵、气质,又有金少山那种黄钟大吕的气度。裘派的花脸表演让我们充分感受到裘派京剧的独特魅力。
        裘派传人展现裘派风采
  裘派传人的精彩演绎更把裘派京剧表演发挥的淋漓尽致。裘芸,是裘派花脸创始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盛戎的小女儿。成为为数极少的京剧"女花脸"。裘继戎,净角演员,祖父是京剧大师"裘派"创始人--裘盛戎先生,曾获"小梅花"金奖。裘派传人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充分领略到了名门大师的风骨神韵。
        梨园世家精彩献艺
  裘家是梨园世家,裘派和梅派、谭派的关系源远流长。梅派和谭派传人亲临现场,为此次演出增添了一抹光彩。梅派传人,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亲临现场献唱,展梅派英姿神韵。青年京剧演员谭正岩是谭门的第七代传人了,且七代均从事老生行当。在2005年CCTV京剧青年演员电视大赛中,获得老生组金奖。
          经典剧目
  《双投唐·断密涧》,《铡美案》,《探阴山》,《锁五龙》,《将相和》等裘派的一些经典剧目也会精彩再现。让您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