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人生无悔》情节真实感人 刘向京为爱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59
刘向京写真
刘向京写真

  自连续剧《人生无悔》在中国教育频道黄金时段独家开播以来,大受观众热捧。全剧情节真实感人,跌岩起伏。刘向京在剧中饰演的“孙国旗”是个为爱而生的人,虽然他害怕爱,但是却不代表他不想爱。刘向京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剧以平凡人视角为观众呈现了国家民族60年巨大变化,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关系,也写了他们的父母和各自的家庭在这长达60年的漫长岁月中的富有戏剧性的变迁。刘向京用精湛的演技,演绎出内心深处的喧嚣与宁静、坚守与放弃、爱情与友情、牺牲与奉献,强烈的真实感,像观众演绎了那个年代的人高尚的精神情操和时代风采,诠释出了生命的价值和爱的真谛。

  该剧一经播出,剧中跌宕人生的细腻描写,曲折的情节和一段段具有代表性的历史场景引发大批观众的深度共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