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快乐改变生活” 群星欢聚演唱会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55

  演出日期:2010-10-23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380/580/680/880/1280/1580/1880/2880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详细介绍:

  主持人(以演出现场为准):吴大维 柳岩

  艺人(以演出现场为准):张韶涵 潘玮柏 林俊杰 信 萧敬腾 李宇春 尚雯婕 许巍

  “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于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潘玮柏、林俊杰大秀舞技,引爆全场;尚雯婕将展示她华丽的蜕变;李宇春百变可爱风;萧敬腾脱离星光大道稚气,一展现场好声音;张韶涵熟女大变身,动情唱情歌;信单飞依然“高调”掀高潮;屏住呼吸,许巍带你回到那段岁月……八大巨星盛大开唱。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演唱盛会之一;最具人气的群星阵容;绝对震撼你的试听,别错过与他们欢聚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