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华健捧场《枪声》发布会 吕行尽地主之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29
吕行进场
吕行进场

   近日,由邵兵、吕行、赵立新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以下简称《枪声》)在哈尔滨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而主办方当天还邀请了老牌歌星周华健到场,同时同地出场的两股强大的明星阵容让台下的观众可谓大饱眼福。

  据悉,《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已经在哈尔滨开机。剧情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的谍战故事。此次吕行在剧中饰演一名代号“满州之狐”的我地下党间谍高恒书 ,他以自己的机智勇敢与以矢村为代表的日本特务机关斗法,出色的完成了潜伏任务。

  活动当日,吕行等一行人以在《枪声》中的装扮亮相,虽然多少有些怪异,但也让观众提前目睹了一把原版《枪声》真人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吕行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此前在央视一套热播,余温未尽;眼下,该剧又在青海卫视上档。当吕行出现在台上时,台下观众竟然齐声喊出“赵子歧”三个字,让吕行大为感动。

  无独有偶,哈尔滨正是吕行的故乡,老乡见老乡自然是格外亲切。面对台上的周华健,吕行也不忘尽地主之宜,代表自己的家乡父老欢迎偶像周华健的到来。吕行表示说,自己常年在外拍戏,很少有机会回到家乡。这次能在家乡拍戏,实在是很开心。周华健是几代人的偶像,当然也是自己的偶像,这次拍《枪声》真的是收获太大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